对家没品bot

对家,赶尽杀绝,这个号用来辱骂对家,我所有的对家都适用,骂的就是你们

我决定搞些事情,原图来自百度 @黄泉
全职高手啾(拒绝排版!|・ω・`))
p1叶修啾
☆拿着千机伞,会用伞尖悄咪咪地戳一下别的啾的脚趾头,如果可以把别的啾戳下树枝就再好不过了……
☆可以飞,但是经常用千机伞的直升旋翼,“可以用为什么不用?”叶修啾理直气壮地如此说到
☆有个双胞胎弟弟,很想慈爱地用翅膀拍弟弟的头,奈何翅膀太短了拍不到……本质上来说是一只很关爱后辈的啾
☆虽然是一只很嘲讽的啾,但是这并不影响这货其实人缘还蛮好
☆“其实叶修啾是只很温柔的啾呢”知情人士(我的意思是啾)是如此说到,但是本人并没有这方面的自觉
☆有待补充(其实我就是想改图啊啊啊)

p2黄少啾
☆是一只有异能的啾,可以让它说的文字泡实体化。实体化的文字泡很软,并没有什么攻击性,一次实体化太多的话会挤在一起,并且往下掉。

☆虽然声音很好听,但是你这么话痨还是很烦人啊黄少!

☆武器是一把叫做冰雨的光剑,曾经用它看断过树枝,一时得意忘形然后被树枝砸到,被嘲笑了好久

☆对叶修的小伞伞充满了好奇,非常希望可以和拿着小伞伞的叶修pk

☆在某些方面比如怼叶啾或者怼王杰啾上是和喻文啾绝对统一战线的

☆其实冰雨可以戳爆自己的文字泡“这就是你们一个两个三个的都对本剑圣的冰雨图谋不轨的原因吗!?”
☆欢迎补充

p3喻文啾
☆是个脾气很好的啾,虽说有那么一丢丢腹黑,但是!只有那么一丢丢。让黄少啾吃秋葵是为了身体好嘛(笑)

☆翅膀扇地比其他啾要慢一丢丢,但是!!真的只有一丢丢。“那些飞在我前面的,六芒星牢!束缚术!”喻文啾不止一次地这么想

☆拿着一把叫做灭啾的诅咒的手杖,其实手杖上的水晶球是可以拆下来的,据说可以透过它看到某些啾的脑内疯狂滚动的弹幕(就算看到了也没什么用就是了)

☆是一只很有头脑的啾,所以其实会根据大家都弹幕进行一波分析,比如,用什么理由叫黄少啾吃下秋葵比较好呢。
☆欢迎补充

p5乐啾
☆喜欢收集五颜六色的小东西,比如小花什么的,然后塞进一把叫做猎寻的自动手枪里,这就是为什么猎寻打出来的并不仅仅是子弹,还有那么多绚丽的光影效果

☆“生命不息,作死不止”乐啾讲这句话贯彻落实得很好,(你只是一只啾你能指望自己能搞出什么事情嘛!)(←事实证明其实是搞出来了的)

☆乐啾有个小辫子,通常飞着飞着,小辫子就会散掉,哦,橡皮筋又断了。“才不是因为运气不好买到的假冒伪劣产品呢!这叫爷的小辫子有个性知道吗!”乐啾如实说道。

p4王杰希啾
☆为啾稳重,看起来十分可靠的样子,窝里有好几只年幼的啾要照顾,可以说是为他们操碎了心,所以经常被调侃说是单亲好爸爸。

☆右眼比左眼大,所以拍照从来只拍侧脸(其实是因为没有辣quq),“其实这是阴阳眼,可以看到你们看不到的东西。”王杰希啾不以为意地说。

☆是的,这就是为什么王杰希啾会看相的原因,“嗯,这位啾,我看你骨骼奇异,必是可塑之才,要不要来微草……”或者“这家伙一脸狼顾之相……”(←等等你是不是乱入了什么!?)

评论(8)

热度(21)